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jipijapa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我和不少同事都很喜歡穿jipijapa這個牌子的鞋,
理由是它舒適,
款式時髦,
價錢雖然不便宜,
但跟幾間連鎖店相若,
也就算是價錢合理了 。


所以,
鞋櫃中除了波鞋,
上班的鞋有九成九都是這個牌子的,
我試過買健康鞋,
但它們的款式相當古老,
而且不太耐穿,
我勉為其難買了兩,三對就沒有再買。


其實我已有多於足夠的鞋,
但今天又買了一對橙紅色的,
連聖誕優惠會員特價積分減省,
一對小靴只需要583元,
女人買鞋無需理由,
但我也冠冕堂皇一點找個理由,
就是實在太超價了。


本來想upload一張照片上來,
但不知為甚麼就是上載不到。


想起雅虎年代,
那網誌功能一有改動, 維修,
很多人如遇著世界末日,
我卻是覺得,
免費的東西,
我們的權益也有限,
因此也沒有大感覺。


今次也是一樣,
當然,
我希望這快點恢復正常,
沒相片的網誌,
除非寫得很精彩,
很有啟發性,
否則真是沒啥吸引力的啊!


以前未發現這牌子,
不時買完鞋又發現穿得不舒服,
最終把它塞在鞋櫃,
現在有了這牌子,
我覺得真是省下不少冤枉錢。

(回到學校才上載的相片)
















8 則留言:

  1. 開心時可以買鞋, 唔開心都可以買鞋

    回覆刪除
  2. 我都鐘意買佢,不過依家越來越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本幾隻連鎖牌子都差不多價, 我估佢地係夾埋的. 一對夏天鞋, 如果不打折, 已經可以過千, 最少都八百幾, 都唔知幾時變成咁.

      刪除
  3. 呢隻牌子的鞋真係幾舒服,不過好貴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將鞋當係生財工具,所以肯投資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