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韓松





跟澳門的朋友相聚,
周遊列國, 相識滿天下的她向我這個香港人介紹這間韓松。

吸引我們的,
是一道醬油蟹。

在外吃蟹,
要有對手,
約碼頭去肯定對牛彈琴,
想起一個愛蟹的舊同學。


果然激讚,
四百元兩隻蟹,
不能說是超值,
但肯定不會覺得被搵笨。
甚至說,
我們都覺得好吃,
沒有白來。


石頭飯就顯得太普通,
我吃過最好吃的石頭飯,
還是當年的新羅寶。



套餐的雞肉給換成另一款牛肉,
當然,
要加點錢。



朋友點名要喝的酒,
天地水,
我不太喝得出有酒味。









韓松有兩間,
柯士甸道和厚福街,
我們去的是前者。
上網看圖片,
前者的座位較有特色。


這店的店員很親切,
那天, 因為我和朋友有點誤會,
在厚福街和柯士甸道之間徘徊了一會,
期間我打了幾通電話過去,
好不容才去到,
甫坐下,
我便問店員東西好吃嗎, 不好吃的話我會反枱。


吃東西也像打球,
要有適當對手。


9 則留言:

  1. 醬蟹真係好好食,$400兩隻算平呀。

    如果喜歡食醬蟹,去首爾一定要勁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錯,首爾醬蟹又平又好味。

      刪除
    2. 韓國,N年前去過, 可能我沒看過韓劇,意慾真是不太大. 但我學校今年就順應民意, 辦了去韓國的遊學團.

      刪除
  2. 回覆
    1. 還要找個愛吃的人, 就更加不會對牛彈琴了.

      刪除
  3. 回覆
    1. 我愛吃,朋友也愛吃, 所以很開心啊.

      刪除
  4. 好耐好耐之前食過麻麻地,依家開埋分店tim 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網看過, 分店的間局好像不太舒適, 這一間,如果找到愛吃蟹的朋友, 我絕對會再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