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這個四月





四月

哥哥離開我們十三年
明哥擧行音樂會
永恒亞視完結
學生約我一聚
我會先到福崗再到荷蘭

人生
充滿喜與悲
但更多的
是無奈

活在當下
還有憤怒

未到四月
高瑜家園被毁
香港人血汗錢用來起造價屢次造假的高鐵

6 則留言:

  1. they are just using us by all means

    回覆刪除
  2. 現在麥花臣有很多音樂會,這是非常本土的地方,很好。

    老師又去旅行,羨煞旁人。福岡可考慮吃一頓北九州名物牛腸窩;如有興趣,推介"樂天",與當地上班族一塊席地而坐,窩裡舖著如一座小山般的韭菜,牛腸泡得入味,配大杯麒麟生啤,十足地道風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覆, 我把你的留言弄出來了, 原來它們都跌入垃圾留言中。只是有一個, 你留了三次, 我弄來弄去都弄不出來, 損耗了兩個, 餘下的一個, 我怕再丟失, 就把它留在不適當的垃圾留言中。總之, 我都看到了。
      各有前因莫羨人, 不是我這種無兒無女無高堂要養的孤兒仔, 又或不像我經歷過去幾年在職場的未進化, (有學生這樣評我, 說我做了這麼多年都進化不成一條老油條。)或許也不會這樣跟錢作對辭了職啊!
      人生像場夢, 我這幾年愈想愈覺有道理。

      其餘想講的, 稍後再寫。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