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奇連依士活

 
 
 
 
發了兩天燒,
今早才退燒,
不好四處走,
今天留在家裡看影碟。
 
 
找到一齣2008年由奇連依士活執導和主演的電影《驅逐》。
 
其實我對這西部牛仔英雄所知甚少,
應沒怎麼看過他年青時的電影,
倒是他年老後不少執導的電影,
都使我印象深刻。
 
 
《懸河殺機》是我翻看了幾次的電影。
還有《擊情》、《美國追擊手》,
至於《硫磺島戰役》、《麥迪遜之橋》就不是我杯茶了。
 
 
今天看《驅逐》,很是喜歡,
感覺他探討人性的作品特別好看,
可能因為他年紀不小,
在人生這場戲中早已累積不少場口了。
 
好像跟一個老人家聊天,
如果他肯講,
應該內容豐富吧!
 
生於1930年的奇連依士活,
他執導的電影,
總是很有力度。
 


8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反而沒有, 西部牛仔片, 我看了都不知有沒有十部.

      刪除
  2. 好邪呀! 我前兩日至睇左呢套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海咁大,我們遇到又保持咁耐, 可能大家不單口味相同, 連磁場都相若啊!!

      刪除
  3. 驅逐整齣戲看似簡單,但又可以做到毫無悶場,奇哥真是老馬有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喜歡牧師出現的幾場戲,講到生死, 信仰問題, 加埋結局, 好有贖罪的感覺.

      刪除
  4. 《驅逐》好睇啊!而《擊情》到宜家諗起某啲場面,個心都會隱隱作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