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英國第三天

 
 
FB記錄:

*這天也是沒有記錄 
 

 
 
補充:
 
那天好像是由我帶隊去一個市集,
去到後只見人家掛著宣傳布條清楚標明是周日市集,
我還竟然問路人市集在哪!
就是那露天停車場啊!
但那天不是周日,當然不見攤檔出現。
 
後來改去另一個市集,
因為有些商店,
雖然仍然沒有攤檔,
但還算有些店舖可以逛逛。
 
照片是舊生拍的,
相中人雖然沒型沒格,
但背景顏色很美,
他技術好,又有靚相機,
所以我也相當喜歡這兩張照片。
 
至於他們,
當然拍了更多照片。
 
如果沒有記錯,
這天我們去了一間百年老店吃炸魚薯條。
出發前剛在香港學了一次炸魚薯條,
感覺是香港出產比英國的好吃多了。(或是更合我口味。)
 
啊! 真懷念那時英國的天氣,
微涼,晴朗,
當時香港已經又熱又濕,
每次見朋友在FB上叫辛苦,
我就覺得這旅程真是愜意。\
 
過去一年,
可以四處遊歷固然開心,
更開心是我總是能選上好日子,遇上好天氣去旅行。
 


6 則留言:

  1. 兩張相都拍得好,好有味道。。。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可能真係唔駛返工的原因, 我可以在最季節到訪不同國家, 當然, 也有點運氣, 在荷蘭, 也是沒怎麼天兩的日子, 連荷蘭人都話我好運.

      刪除
  3. 回覆
    1. 是啊, 這舊生是有天氣. 也因為再無機會成為他鏡下人物, 我也特別珍惜這兩張照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