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好歹也要讀書

     自從識字,未試過一口氣看這麼多書。 萬一說句「真爽」,只怕給人說是幸災樂禍,自己心裏也過意不去。

      天災人禍接連登場, 即使在廚房裏弄出什麼新東西,也沒有分享的熱情了。

       當然, 牢騷還是滿腹的, 只怕比前更甚, 畢竟年紀大了,而香港又如此頹唐。

        香港政府手起刀落, 這邊廂抗疫,那邊廂不忘 殲滅泛民,卻不知今日的發展已與泛民無大關係。


14 則留言:

  1. 失蹤多時, 開心見你再浦頭, 大家努力

    回覆刪除
  2. 好耐冇見,開心見到你,而且在香港這個時勢,還看這麼多書,應該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EE, 人生中最大恩賜就是喜歡看書。 閱讀令我心境平靜。

      刪除
  3. 見老師出現,特來留個言!
    原來去年六月至現在已有大半年,時間過得飛快,政府和「病毒+政府」對我們的打擊則一浪接一浪。
    你看了很多書呢!我幸運地公事很忙,雖然很辛苦,但不敢呻太多。畢竟工作忙是好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當此時勢,該沒有人夠膽瞓呻太忙了。

      刪除
  4. 好耐無見了,要繼續出post,講多啲近況

    回覆刪除
  5. 老師你好嗎好開心見到你出POST!就算天災人禍咩都好, 最緊要自己可以保持心境開朗啊!

    回覆刪除
  6. 中共出了個習豬頭,與全球為敵,外交政策倒行逆施,錯得的都錯。當疫情略為舒緩,美英澳紐會聯同日韓台灣越南圍堵中國,香港可能在角力中被磨成粉末 ...

    回覆刪除
  7. 好耐冇見,呢段時間大家都要保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