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英國第十二天

英國第十二天
Shopping
本來想寫
人生中一定有些損友
後來覺得...
關人家甚麼事
那是自己心軟
 
本來想替朋友買點東西
從地鐵站爬出來
天啊 全條街都是百貨公司
全條街都在大減價
朋友的東西當然找不著
我自己呢
就買個不亦樂乎
 
兩對波鞋也沒有折扣
我沒有研究它們能否在香港買到
也沒有研究它們在香港的價錢
總之買回去會穿就不是浪費
衣服就真是很便宜
如果不介意衣服買了回去後要放到秋冬才穿
那就更加可以撿便宜貨
我很介意 所以我只買了夏天可以穿的衣服
 
那銅杯一見便愛上了
本來想買兩隻
可惜只有一隻
那麼我唯有獨享
然後有時候借給碼頭用
 
今天非常熱
幸好我有帶短袖衫
 
 
補充:
 
希望我沒記錯,
這個全條街,
左右兩邊盡是商店的,
是在Bank Station
 



見到兩個玩具店,
曾想過入去買些東西給小輩的兒女,
但想想:
要買應買給大人,
而不是買給他的子女。
 


 
 
本來是去這兒替朋友買個背包的,
但找不著,
我自己卻幾乎買了對波鞋。
 

 
 
這家店很大很大,起碼還有二樓,
我只在地下一層已買了幾件大減價的上衣,
用來做睡衣啊!

 
 
遇到健體公司做宣傳,
我當然見到這個型男索女的正面,
但實在不好意思拍照。
(有其他人特意跑去他們面前拍照!!!)
 
 
 
那天一口氣買了一堆東西,
加上先前買的,
已把行李箱逼滿啦!

 
 
 
 
 
 
 


8 則留言:

  1. 回覆
    1. 目對瑞士和荷蘭, 這次真的多買了東西啊.

      刪除
  2. 我哋依家都係大減價,今日大豐收,不過全部係幫人買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都要幫朋友買東西的, 但找不到, 過程中自己按耐不住,變成自己瘋狂購物。

      刪除
  3. 回覆
    1. 是啊, 買回來得個擺, 連手力都浪費了。

      刪除
  4. 我現在出門也是買實用的,不會買擺設記念品手工藝之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你去首爾, 坐凌晨機, 就是好強啊, 若是我, 餘下來要先瞓兩日, 瞓醒已經差不多回程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