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郭富城做爸爸了

 
 
話說某日見到手機上彈出一條訊息,
說是郭富城做了爸爸,
立即有點感動,
很為他感到高興。
 
 


 
 
我不是郭先生的歌迷,
更從來沒有喜歡過他的演技,
有好幾次,
我在戲院觀賞他主演的電影,
都因為他幼嫰的演技而大笑起來,
我對他的唯一印象,
就是他出道時的髮型曾成為不少少男的模範。
 
 
此外,
就是一些不太開心的事,
包括他哥哥早逝,
包括他給人欺騙感情,
第二件事,
我甚至不知真偽。
 
 
不過,
近年我對他有點改觀,
就是作為一位藝人,
他非常用心地照顧自己的體型,
歌藝演技的好壞,
可以是主觀意見,
可是他努力操練,
不讓自己顯出老態,
卻是不爭的事實。
 
 
為甚麼我會對他得女一事這麼高興呢?
大概是我覺得他作為一位偶象,
或者是香港的偶象,
情感路總是不能順心去闖,
這種付出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實在也有點太過。
 
 
當然,
也可說近年的紛絲比較開通,
所以容祖兒鄭秀雯都有公開的另一半,
甚至修成正果。
 
不過,
另一方面,
仍然對到電視台會雪藏那些談戀愛的藝人。
 
是真是假?
有機會的話,
真要問問我幾位在電視台工作的朋友。
 
 

 


4 則留言:

  1. 他的愛情路,傳聞是他花心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抋的是他早年在台灣那一次, 不過, 也可能是我記錯. 但他孝順, 卻是沒有記錯的事.

      刪除
  2. 我早兩日都有想到現今演藝界公開結婚生仔的問題。依家觀眾都會接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日本和韓國也不很容易接受偶像談戀愛, 可能真是歐美有不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