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買在首爾

去首爾,
出發前說好要買的東西,
只有米這一樣東西!
 
是有點不合潮流吧!
人人都說去首爾買面膜和護膚品,
但面膜這東西,在香港買的話很方便;
至於護膚品,我已有一直在用的幾瓶,
未到添置的日子,
勉強買回來也只是放在一旁。
 
 
去到首爾,
吃了幾次飯之後,
覺得韓國米不是很吸引,
不值得我抬回來。
 
 
至於水果,這是我在常在外地買回香港的東西。
在首爾幾天,
我主要在樂天百貨的超市買到水果,
葡萄的樣子不太吸引,
我沒有買,
只買到南水梨和一個像柑的物體,
前者質素一般,
倒是那個像橙又像柑的物體,多汁好吃,
我買了四個回來。
這東西,我在香港沒有見過,
但當時在首爾所見,
應是時令水果。
 
 
最後,
多得FB,
朋友讓我有些頭緒,
知道哪些品牌的東西好用,
所以最後也收穫豐富。
 
 
 
 
 
 
這樣粉底很薄很貼,
我覺得相當好用。

 
 
買來這個鼻貼,
今天才試用,
清潔和收緊毛孔的效果相當不錯。
用完之後,
我應該會在香港找找它的踪影。

 
 
因為逛街遇到這隻店中的小狗,
我被吸引進去,
結果買了一個韓國通街可見的背包。
但回到香港之後,
我覺得那背包很大,
對我來說不太實用。

 
離開前的一天,
本來想去南怡的,
但發現交通需時,
即日來回的話,
要晚上才回到首爾,
結果我在明洞逛了一整天。
 
穿去首爾的一對鞋,
曾伴我去過長途旅行,
但在首爾,
可能真是走了太多樓梯,
一雙腿比平日勞累,
結果在樂天一看見這對鞋便愛上,
付款後便立即穿上。
它是我擁有的最昂貴的一對鞋。
 
 

 
噢, 幾乎忘了。
朋友介紹了WHOO的鹿茸面膜,
我先前真的沒留意這牌子。
見到三百多元一枝面膜,
見只是中價位置,
便買了回來。
 
用過一次,未見驚喜,要勤力點多用幾次才知道它的威力。
 
 
(我最近一直用FRESH的產品,對它的黃豆洗面奶和面膜都很有好感。)
 


12 則留言:

  1. 當年買番來嘅韓國 mask 我仲係櫃桶

    回覆刪除
  2. 我已14年未踏足韓國,17年未踏足日本,可能要退下工作之後才會重拾慶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有工作的幹勁, 那也是一件好事.

      刪除
  3. 我就係在首爾抬左好多masks 回來,用左兩年仲有呀,其實真的浪費人力物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特別我住在香港, 買東西其實好快便, 現在又多了網上代購, 除非是時令水果,不時不食, 否則我很少心動的. 今次也只是買了幾片面膜. 現在再看, 也覺多買了護膚品.

      刪除
  4. 2001年去過1次
    那時samsung仍未風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那時它主力在電子, 是近年才大賣手機. 我忘了幾時去過首爾, 大約也是十多年前, 那時跟團, 導遊很自豪地介紹三星。

      刪除
  5. 購物的樂趣就是購,回來用不用再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覺得萬萬不可, 我已過了買完先算的年紀. 現在是, 不能吃的少買, 不能用的小心買, 只作擺設的一定不買。

      刪除
  6. 去韓國我只買衫褲鞋,護膚品我有自己用開牌子所以唔會買,而且上網都買得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白你的情況, 因為每次聽人到首爾掃護膚品, 我都覺沒可能"掃", 因為這些貼身的東西,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用開的牌子,沒理由去到首爾便可輕易"掃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