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別來無恙

 
 
 
離開一段日子,
一切安好。
 
只是好像忘了怎樣操作怎這個網誌,
想在人家處留言也不成功。
 
 
善忘,
也是一種本領。

14 則留言:

  1. 真的很久不見,喜見別來無恙。

    回覆刪除
  2. 真係好耐無見了,近況如何﹖

    回覆刪除
  3. 近來可好?我間中也會click入來看看呢。

    回覆刪除
  4. 咁記得點操作個blog時記得update下d近況喇!^^

    回覆刪除
  5. 想在人家處留言也不成功,真是淡忘得徹底,頗有張無忌 feel,似乎進入一級高手境界了。

    回覆刪除
  6. http://www.174mov.com/vod/9/10004play.html?10004-0-2
    我的破嗝Miss

    回覆刪除
  7. http://www.99kubo.tv/vod-play-id-102690-sid-1-pid-1-xfplay.html
    我的破嗝Miss

    回覆刪除
  8. https://www.momovod.com/vod-play-id-66210-src-1-num-1.html

    緣來是八哥

    回覆刪除
  9. 老師, 請在明日聯絡妳認識的每位中學生,叫他們動員所有他們認識的成年人去投票(可惜的是中學生沒投票權,否則今次區選絕對冇得輸)。

    回覆刪除
  10. 老師新年快樂!!希望你事事如意!得閒update下近況啊~~!!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