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檸檬子羗燜鴨

先前買的檸檬醬,
我用了來燜鴨,
感覺不太夠味,
這次再燜,
加了一個鹹檸檬和大量子羗。
 
 
好味道!
 

 

 
鴨肉吃起來不肥,
但其實燜出不少油來,
所以我不常吃鴨,
但這個確不錯,
兩個人加我第二天午餐,
把一隻鴨完全消滅。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老薑其實才夠味的. 我用的子羗是樽裝酸子羗.

      刪除
  2. 我喜歡酸酸地的味道,也喜歡吃子薑,吞口水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不難做啊, 不過不知你會否嫌肥, 你一向多菜少肉.

      刪除
  3. 燜鴨真係多油,我次次都要慢慢片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現在根本買不到瘦鴨,有時想煲湯也很難.

      刪除
  4. 這個週末打算芋頭炆鴨,見到你炆子薑,又想改變主意。

    回覆刪除